Adulting(原号被封)

爱情冲浪选手 写文一时爽 一直写文一直爽

【盾冬】后座要留给初恋情人④

summary:美学院的“坏小子”史蒂夫罗杰斯对法学院的詹姆斯巴恩斯一见钟情了,这是他的初恋

01.

    说实话巴基不清楚自己是怎么被忽悠着来参加这个派对的,房子的主人是体育学院的一个富二代,他们一次也没有见过面,但是洛基气定神闲地告诉他:“这家伙是个人傻钱多的土豪,去那儿你能喝到饱。”

    可能是从来不参加派对的高冷室友给了他想要去一探究竟的兴趣,他想了想今天晚上确时没有安排,就决定跟着洛基去那个土豪家里蹭酒喝。

    走之前他特意检查了一遍自己的信息,确定没有人联系他,然后他又打开了史蒂夫的FB界面,意料之中的没有更新。

    “别看了,你男朋友忙着训练呢。”洛基拍了拍巴基的肩膀,假装好意地宽慰道。

    “他还不是我男朋友。”巴基立刻入戏,仰头看了一眼站在自己身后的洛基,无辜地眨了两下眼睛,顺便撇了撇嘴。

    “别用那副勾引男人的表情看我,真恶心。”洛基嫌恶地推了一把巴基的脑袋。

    “上次我这么看史蒂夫,他脸红了整整五分钟。”巴基洋洋得意地收起手机。

02.

     至少这场派对真的很棒,巴基估计学校所有的漂亮女孩儿都挤在这里了。这间公寓有一个巨大的环形厨房,透过窗户能看到被点亮的纽约,像这样拥有完美夜景的房子得多少钱?巴基漫不经心地感叹着主人的土豪程度,一边喝着手里的威士忌,他脸上有三个口红印,都是刚才在客厅跟着那群狂欢的男男女女瞎蹦的时候被亲上去的。顶着这三个口红印,他时不时就能收到一些暧昧的眼神。巴基抬眼看到一个褐色头发的漂亮姑娘冲她抛了个媚眼走了过来,直接大胆地坐在了他的腿上,接过他手里的酒抿了一口。

    他被对方挑逗的笑容给挠的心痒痒,他一贯喜欢这种热情大胆的对象,像一团炙热的火焰瞬间点燃你的血液,让你头昏眼花地只想把人搂进怀里。他手在对方腰间摩挲着,另一只手拿回酒杯潇洒地仰头喝下了最后一口。

    兜里的手机震动了一下,巴基突然从刚才的暧昧气氛里惊醒过来,他抱歉地冲女孩儿笑了一下,示意她站起来,再摸出自己的手机往人少的地方走去。

    “刚和朋友吃完饭,我要回家了。”史蒂夫发过来了一张照片,里面他正冲镜头比耶,头发湿漉漉地被扒拉在脑后露出整个额头,懒洋洋地靠在椅子上微笑,他左边的嘴角挑起来的幅度更大,眼神慵懒莫名的有股色气。巴基有点明白为什么大家都猜不到史蒂夫的纯情了,他明明知道史蒂夫只是刚训练完打不起精神,但还是忍不住地觉得对方刚从谁的床上下来。

    巴基走进洗手间里,洗掉了自己脸上的口红印,回了信息:“我也要回家了,我刚在一个派对上。”

    他在客厅里逛了一圈没找到洛基,脑子里思考了一下要不要丢下自己的室友回去独享寝室,然后一声熟悉的呼喊让他惊讶地转过了身

    “巴基?”

    巴基看着愣在门口史蒂夫,对方像个掉进兔子洞的巨型爱丽丝,一脸茫然地看着在他家狂欢的男女。

    “你怎么在这儿?”巴基走过去问他,没想到史蒂夫居然转身又打开了门拉着他走了出去。

    “这是我家?”

    巴基有些好笑地看着还不在状况的史蒂夫,“这你得问问自己。”

    史蒂夫有些难为情地看着和自己站在家门口的巴基:“你要回去了吗?”

    “是啊。”

    “那我送你回去吧。”

    巴基本应该会嘲笑对方又在不分场合的履行他的绅士职责了,但是话在肚子里转了几圈还是没出口,又能在一起多待十几分钟的诱惑实在是太大了。

    他们走路上一半的时候巴基才突然想起来:“完了,我忘记告诉洛基我走了”

    “索尔会照顾他的,别担心。“

    “索尔是谁?“

    “我室友,他是洛基的哥哥。“

    巴基觉得事有蹊跷,但是一想到洛基这性格肯定吃不了亏再加上对史蒂夫的盲目信任,他很快将洛基抛在了脑后。

    他们走到宿舍楼下时都停了下来,心照不宣地开始聊起了今天的经历,有干巴巴的叙述,有捧场似的假笑,等到实在是没什么可说后他们只能停下来,但是眼睛还黏在对方身上。暧昧像乌云夹杂着水汽遮住了他们,潮湿,焦急。边上的路灯有些昏暗,有飞蛾围在那团亮光处打转,他们看着对方近在咫尺的脸,连呼吸都刻意放慢了。最后巴基像是终于忍受不了了,他主动靠近史蒂夫吻上了他的唇:“明天见。“

    他以为史蒂夫会面红耳赤,但是史蒂夫只是突然再次向他低下头,轻轻地啄了一下他的嘴唇:“明天见。”

    这下红着脸逃跑的人成了巴基,但是只要他有胆子回头看上史蒂夫一眼,就能发现对方早就害羞得捂住了脸。

03.

    说好了明天见,可是巴基没想到自己居然成了个胆小鬼,他找借口说自己一整天都有事没办法见面。

    “不要太累了,照顾好自己。“

    巴基躺在床上听史蒂夫发过来的语音,有些搞不清楚自己在干些什么,又气恼自己为什么不敢和史蒂夫见面。

    “你怎么现在才回来?“巴基看着洛基推门而入,身上还穿着昨天的衣服,眼下的黑眼圈前所未有的严重。

    洛基没搭理他,直接背对着他开始脱衣服换睡衣,巴基看见他腰背上的红印和腰窝处的青紫愣住了。

    “我靠”他惊讶地咒骂了一声

    “闭嘴,别问。“但是没等他继续说话,洛基就冷着脸缩进了被子里,”两小时后叫我。“

    巴基只好闭上嘴不敢再打扰洛基,但是却激动得忘记了之前所有的纠结掏出手机给史蒂夫发信息:“昨天你看到洛基了吗?“

    五分钟之后史蒂夫回话了:“没有,但是我走的时候看到洛基从厕所里出来。”

    巴基又想起史蒂夫昨晚说索尔是洛基的哥哥,表情微妙起来。

    所以哥哥这称呼到底是在哪里喊的呢?

    但是洛基醒来后表情也不怎么好,巴基不敢去触他的霉头,只能忍住自己的好奇准备找史蒂夫打听。


评论(2)
热度(58)

© Adulting(原号被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