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ulting(原号被封)

爱情冲浪选手 写文一时爽 一直写文一直爽

【盾冬】后座要留给初恋情人③

01.

    “他是这一款的?”洛基把散在脸颊边的碎发别在耳后,挨着巴基坐了下来,巴基搂着被子盘腿坐在床上。

    “身材一级火辣的纯情队长,对,他就是这款。”巴基还捂着脸,脸颊的热度迟迟退不下来。

    “你打算怎么办?”

    “我们约了明天下午一起去校门口那家披萨店。”

    洛基假笑着双手竖起了大拇指:“那你很棒哦。”但是巴基知道他实际想说:毫无新意的决定。

02.

    娜塔莎在训练的休息时间拦住了史蒂夫:“我把你的号码给了巴恩斯,没问题吧?”

    “当然有。”看着老好人史蒂夫紧皱着的眉毛娜塔莎刚准备说抱歉,“你应该早点给他的,我们昨天见了面,他比我想象中还要可爱。”下一秒这个男人就傻乎乎地笑了起来,俊朗的脸庞和甜到冒泡的笑容,史蒂夫罗杰斯连“如何在开玩笑的同时炫耀你的新恋情”这一技能都迅速学会了。

    “所以你们进行到哪一步了?”娜塔莎好奇地看着一脸沉浸在爱情里的队长。像史蒂夫这样每天按时上课准时训练,一分钟也不迟到早退,正直到就算娜塔莎把衣服脱光和他关在一个房间里也能用手掌捂住眼睛,直到她给自己套上衣服穿上鞋子的稀有男人,娜塔莎实在想不出来对方谈恋爱的样子。

    “一会儿我们会一起去吃披萨。”

    “你们现在还只是一起吃披萨的关系?”

    “是的,”史蒂夫的笑容就没有停过,和娜塔莎分享他和巴基之间的事情让他变成了一朵朝阳的向日葵,温暖又快乐,“但是我们会慢慢了解对方的。”

    加油吧队长!娜塔莎在心里给史蒂夫鼓劲,原本想要提醒他有关巴恩斯的传言的念头也被史蒂夫传染过来的快乐给冲散了。如果20岁就要在恋爱前考虑枯萎的玫瑰和厨房的油烟,那年轻也太没意思了。

03.

    巴基再一次辜负了经济法学教授的热情,他现在正拿着手机狂刷史蒂夫的FB,从2019年看到了2016年。昨晚他一回到寝室就添加了对方的账号,但是洛基一直拉着他问东问西,让他没好意思当着洛基的面像个青春期的小男孩一样翻遍心上人的社交账号。

    除了球队合照还是球队合照,偶尔有一两张白嘴巴黄毛狗狗的照片。巴基偷偷将那张史蒂夫被狗狗舔下巴的照片截图到了相册里。这张照片里史蒂夫正在被自家狗狗袭击,眯着眼睛抿着嘴唇忍受下巴上湿漉漉的舌头,一副嫌弃又开心的样子。他又点开了那段看了无数次的视频,里面史蒂夫对着Dodger重复着:“bed time!letsgo!bed time!”那只小狗听到史蒂夫的呼唤,赶快从地上叼起自己的小狮子布偶走在前面,还会停留在走廊上等自己磨磨蹭蹭的大朋友。

    而史蒂夫的特推上全是这样的话:“I have a really greatdog”“他今天睡在了我的枕头上”“还有一个月”“还有17天”这是他在参加棒球联赛时倒数还有几天才能见到他的dodger。

    我也想要养一只狗,巴基想到,我还想要一个史蒂夫罗杰斯。

04.

     等史蒂夫结束训练来到他们约好的披萨店时,发现他的约会对象身边还坐了一个人。

    “额,抱歉,这是我室友洛基,他也想和我们一起。”巴基强忍住了想捂脸的冲动,装作镇定地介绍起这个不速之客。

    “嗨”,但是洛基丝毫没有觉得尴尬,他面无表情地将菜单递给了史蒂夫,“你想要什么口味?我不吃菠萝和培根。”说完还挑剔地打量了一眼史蒂夫,像是在评估一件货架上的商品

  史蒂夫并没有因为洛基的到来而表现得不自在,他很贴心地为两人点好了餐,还询问要不要去街对面的便利店买饮料。“巴基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他的想法简单得像是他们桌上的柠檬水,一点杂质也没掺进去。

      这让本来臭着脸的洛基感觉自己被对方的绅士行为无声痛击了,特别是史蒂夫居然真的跑去街对面的便利店买柠檬茶。

  “你在干嘛?”巴基趁史蒂夫离开餐厅,卸下伪装有些抓狂地询问突然出现在店里的洛基,又警惕地上下打量了一下对方,确定没有口袋可以放下违禁物品。

      洛基放松身子斜倚在巴基身上:“放心吧,我就是想看看他到底什么样,能让你半夜躲在被子里悉悉索索地不知道在干些什么。”

    “我他妈脚抽筋了!你这个混蛋!”

    他声音有些太大了,被刚走过来的史蒂夫听了个正着。史蒂夫马上把易拉罐放在桌上走过去在巴基旁边蹲了下来,“是右脚吗?”他说完准备脱下巴基的鞋子。

    “没,我,”巴基被吓了一跳,没等他反应过来史蒂夫已经将他穿着袜子的脚捏在手里,另一只手放在了他的小腿上。他自上而下看着史蒂夫关切的眼神,心跳得好像马上就要从嗓子里蹦出来,脸热得能把自己给燃烧起来。

    史蒂夫见巴基面红耳赤说不出话的样子,以为他疼得不行但又不好意思麻烦自己,便自顾自地开始帮他揉捏小腿,巴基最后放弃一样地把脸放在了旁边洛基的肩膀上。

    “酷!”洛基在他耳边小声说道,“我给他满分”。

因为史蒂夫住在校外的公寓里,所以他们只能在披萨店门口分手。

    “是因为你的狗嘛?”巴基脱口而出,然后又反应过来自己本不应该知道这个。

    “是的,他叫Dodger,我不能因为读大学离开他。”好在史蒂夫根本没有多想,而且一提到他的小狗他就能完全失去思考的能力,只会重复着称赞他的小狗有多棒。

    巴基看着对方亮晶晶的牙齿,心想:这我可清楚得很。

05.

    “你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索尔看着刚进门的史蒂夫,语气里颇有些不可置信的意思。

    “今天巴基的室友也在,他们一起回去了。“

    “哈?他们是约着去上厕所的小姑娘嘛?那人也太不会来事儿了吧,约会也要来掺一脚?“索尔为史蒂夫打抱不平,他今天又没有穿上衣,坐在沙发上像一座结实的肉色小山。

    “别这么说,”史蒂夫皱着眉露出了反对的神情,“他看起很关心巴基。”

    “他叫什么名字?”

    “巴基叫他洛基,”史蒂夫看着突然瞪大眼睛的室友,“你认识他?”

    “他是我弟弟!”索尔从沙发上蹦了起来,“你们聊了些什么?”

    史蒂夫往后退了几步,担心索尔会激动得扑过来,“他没和我聊天,他只对我说了一句话‘我不要菠萝和培根’。”

    索尔噗的一声笑了,脸上流露出纵容与怀念,“他在逗你玩呢。”



评论(1)
热度(93)

© Adulting(原号被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