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ulting(原号被封)

爱情冲浪选手 写文一时爽 一直写文一直爽

【盾冬】后座要留给初恋情人②

summary:美院“坏小子”史蒂夫罗杰斯对法学院的巴基巴恩斯一见钟情了,而这是他的初恋

01.

    史蒂夫回到公寓将手里的东西扔在沙发上转身进了洗手间,他习惯回到家后立刻洗澡。

    “史蒂夫!”浴室外索尔的大嗓门变得有些模糊,“我用一下你的手机!”

    “好!”他的手机密码是六个零,几乎所有和他认识的人都能随便解开他的手机,不过因为他既不在手机里存小图片,也不和辣妹搞暧昧,喜欢开玩笑的朋友们都懒得用他的手机恶作剧。

    等他裸着上半身裹着浴巾从浴室里出来的时候索尔冲他吹了一声口哨:“哥们,又有人想约你!”

    史蒂夫有些无奈地看着躺在沙发上穿着大裤衩的室友,除了他没人知道体育学院的“猛兽”索尔一回到家门还没关就会开始脱衣服,并且屡教不改。

    “好像叫詹姆斯啥的,还挺有礼貌。”

    索尔看着一向淡定的金发大块头突然向他冲了过来,吓得手上的面包“吧唧”掉在了脸上。

    史蒂夫把手机从索尔手里拿回来,打开了收件箱。

    “你好史蒂夫!我是詹姆斯巴恩斯,我们下午才见过面,明晚你有空吗?”

    而回复的信息明显是出自索尔的手笔:“不好意思啦老兄,史蒂夫不会随便和刚认识的人约的。”

    索尔看着脸色明显不好的室友,心知自己闯祸了,他小心翼翼地问道:“难道是要找你谈正事?”

    “不是,”史蒂夫头疼地揉了揉自己的额角,“我正想认识一下詹姆斯,你可把事情搞砸了。”

    索尔把最后一口面包塞进嘴里把手机抢了回来,“让我将功补过!”他噼里啪啦打了一堆,没有给史蒂夫反悔的机会,火速点了发送。

    “不好意思詹姆斯,刚才是我的室友用我手机和你开了个玩笑,如果是你的话我随时有空。”

    史蒂夫震惊地看着索尔已经发出去的信息:“这样很轻浮!”

    索尔一副你有病吧的表情,恨铁不成钢地看着史蒂夫:“老兄,他在约你欸,你要是一副青涩处男的样子肯定会被瞧不起的。”

    史蒂夫还想反驳点什么但是巴基已经回复他了:“你真是太甜蜜了宝贝,我明天下午五点下课,教室在……”

    索尔把脑袋伸过去看信息,“我就说这样没问题吧。”他有些得意地看着自己不知所措的室友,“不过你居然喜欢这样的?我还以为你会喜欢那种坚持把初夜留在婚后的类型嘞。”

    史蒂夫没说话,因为他就是那种类型。

02.

    他明明有机会向詹姆斯解释:对不起,前两条短信都是我室友索尔发的,我不是那种随便约P的人,我只想和你认识一下,等我们了解后也许我们会开始约会,约会一个星期后我们可能会接吻,等我们结婚了……“

    但是那则信息就像是个诱人的陷阱,前二十年史蒂夫从来没有失足跌下去过,但是这次他直直地踩了下去,甚至有点无怨无悔的意思。

    他甚至从专业课上早退了,只因为他想要提前等在詹姆斯的教室门口。这实在是纯情的吓人,考虑到那几则短信所蕴含的不怎么纯洁的消息。

03.

    巴基是被前桌两个女生频繁往外看的视线所指引的,他有些好奇地往窗外看去,他的约p对象正笔直地站在走廊上,左耳的耳环将阳光折射进他的眼里,他不自觉地眯了眯眼。

    怪不得这个男人这么受欢迎,即使只是约个P也要提前来教室接人的绅士可不多了。透过窗户他只能看见罗杰斯的上半身,他今晚的伙伴穿了件深色的衬衫,眉头紧锁着好像在思考着什么。他突然有急不可耐,还有五分钟就要下课了,但是他连再等五秒都做不到。于是他趁着教授背过身子往黑板上写字的时候从后门溜了出去。

    “嘿!”他凑过去拍了一下还在愣神的男人,结果对方条件反射地往旁边挪了一步。没等巴基因此觉得尴尬,罗杰斯又一步跨了回来。

    “嘿,巴恩斯。”他不是看错了吧,这个金发男人居然红了脸。

    气氛一下子有些微妙了,巴基阅人无数,史蒂夫罗杰斯的纯情表现可不太妙。以往的对象早就应该顺势把手搭在他肩膀上了,大胆的还会摸一把他的屁股,可是罗杰斯居然就像个第一次约会的男孩儿,只是伸手接走了他的书包。

    “你都帮我拿书包了,还叫我巴恩斯?”他没话找话,跟着罗杰斯下楼,搞不清楚他们究竟要往哪走。

    “那,Bucky?”史蒂夫说完伸手摸了摸自己后脑勺,不好意思地笑了,他垂下眼睛不敢看身边的人。从昨晚开始他就想着对方甜蜜的笑容偷偷在心里这么叫詹姆斯,现在终于厚着脸皮说了出来。

    巴基愣了一下,两秒后才憋不住笑了:“你可真有意思,史蒂夫。”他嘴角本来就微微上扬,笑开后整个人甜蜜得像是春天的小熊。

    史蒂夫被这个笑容迷花了眼,一瞬间,周围的阳光都被这个笑容给偷走了。

03.

    谁都不知道他们为什么最终会走到图书馆来,但是等巴基从史蒂夫左一个“巴基”,右一个“巴基”中反应过来的时候他们已经走到门口了

    “所以你要约我一起写作业?”巴基挑了挑眉毛,看来他原本的计划泡汤了。

    “对不起,”又来了,史蒂夫再一次揉了揉自己的后脑勺,好像为自己的行为害羞得马上就要钻进地底,“我不自觉就走过来了,你,你的每一句话都迷住了我。”

    詹姆斯觉得自己的脸也有些热,这不应该,他听过比这更露骨更夸张的赞美。可他居然真的因为史蒂夫一句不痛不痒的话红了脸,脸红果然和任何逻辑理智都沾不上边,只要你的心脏多颤动一次,你的脸就会像忠诚的士兵一样给出反应。他甚至半天没说出一句话,像个提线木偶一样被史蒂夫手里无形的绳子给拉进了图书馆。

04.

    “罗杰斯这么快?”洛基惊讶地看着九点就回到宿舍的巴基,他可做好了今晚独享寝室的准备了。

    “闭嘴!”巴基扑向自己的床,把脸埋进被子里,“我们一起去了图书馆。”

    “哈?”洛基不可思议地反问,“你们去图书馆?”

    “我再也不会相信学校里的传言,”闷闷的声音从被子里传来,“史蒂夫罗杰斯根本纯情得可怕。”

    “所以你们什么也没发生?”洛基来了劲,走过来把自己的室友从被子里扯了起来,他可不相信自己的朋友能放过这么个极品。

    “他抱了我一下,然后还对我道歉,”巴基羞耻地捂住自己的脸。“他说‘抱歉巴基,但是我真的好想抱你’。”


评论(7)
热度(100)

© Adulting(原号被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