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ulting(原号被封)

爱情冲浪选手 写文一时爽 一直写文一直爽

【盾冬】后座要留给初恋情人①

summary:美院“坏小子”史蒂夫罗杰斯对法学院的巴基巴恩斯一见钟情了,而这是他的初恋

01.

    如果你是个盘正条顺的金发大胸,左耳还风骚的戴着个银色圆耳环,碰巧还是学校橄榄球队队长,右手动不动就挽着个火辣的红发美人,那就别怪大家都不把你当正经人。

    史蒂夫罗杰斯作为一个连早课都没旷过的道德线极高的稀有青年,却常常遭人误会。不管是男的女的都在看见那颗银色耳环和他无意识的坏笑后确定:这帅哥一看就不简单。所以史蒂夫从来不敢和队友去学校旁的酒吧喝点小酒,他曾经去过一次,被热情大胆的男男女女摸足了屁股和胸,还差点被一个一米六的女孩儿给扯进男厕所。

    威尔逊曾经笑话他:“你看起来像个一夜七次的风流汉,怎么表现得像个七岁的小男孩?”

    史蒂夫正经道:“我想和喜欢的人体验灵肉合一的感觉。”

    然后威尔逊疯狂大笑,并且将史蒂夫的备注改成了老处男。

02.

    老处男史蒂夫罗杰斯曾经骑室友的摩托车上过学,因为他那天他闹钟停了公车跑了,室友甩给他自己爱车的钥匙:“别给我撞到树啊!”

    史蒂夫感激地接过钥匙跨上那辆通体黑色,前后轮绘有红色线条的摩托,在市区轰隆隆地穿过,成功赶上了早课。

    但是他万万没想到自己骑摩托的照片被放在了校园论坛上,有人认出了那辆全球限量款的MV Agusta F4CC,从此他成为了人们口中的隐形富豪,向他书包里塞联系方式的人又多了一倍。

     他回到寝室问索尔:“你为什么自己从来不骑这辆摩托去上学?”

    索尔从电脑前把头抬起来:“那太装逼了。”

    但是木已成舟,史蒂夫只能承担下这份不属于自己的罪名:骑着限量摩托在学校装逼的金发大胸。

    史蒂夫的迷妹们开始讨论:谁能坐上史蒂夫罗杰斯的摩托车后座呢?

    谁都坐不上,因为那辆车是索尔的。

03.

    史蒂夫只能把那些谣言抛在脑后,每天兢兢业业地训练橄榄球,奔波于教学楼间严格要求自己提前十分钟到教室。

    然后他在一节公修课上碰到了威尔逊,威尔逊旁边坐着一个正埋头玩手机的男人,可能是他不自觉地盯着人家微张的粉嫩的嘴唇看太久了,也可能是他注视对方棕色的睫毛太久了,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开口了:“嘿!”

    那人抬起头有些惊讶地看着他:“你好?”

    原来他的眼睛是蓝色的。

    旁边的威尔逊像是立刻接收到了暧昧信号,不怀好意地问道:“你认识巴恩斯?”

    “我可是认识罗杰斯呢。”这个善良的蓝眼睛天使帮他解了围,史蒂夫还没来得及为此在心里欢呼雀跃就听到这个被称为巴恩斯的男人继续说道:“美院的坏小子罗杰斯,全校出名。”他说完还对着罗杰斯眨了眨眼。

    史蒂夫无奈地笑了一下,为自己莫名其妙的坏名声感到无可奈何。

04.

    威尔逊对于自家队长突然开窍的行为表示了百分百的支持和百分之两百的调笑:“感情你之前不约会都是因为没遇到长得好看的?”

    史蒂夫红着脸任由他打趣,只是倔强地用眼神表示:你笑完了吗?笑完了就给我讲讲巴恩斯呗。

    他最后如愿得知了巴恩斯的全名: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法学院的学生,院草级别的人物,目前单身。

    然后他就焉了。说起来可笑,史蒂夫长到20岁没和谁谈过恋爱,唯有的几次暧昧经历还都是女孩们的主动出击,这导致他对自己迟到的一见钟情手足无措。

05.

    最先发现史蒂夫异常的是球队经理娜塔莎,这个经常把史蒂夫当拐杖的女人一结束训练就拦下了他:“你怎么回事?训练的时候你走神了好几次。”

    面对插着腰一脸严肃的娜塔莎史蒂夫是绝对不能说谎的:“娜塔莎,”他有些脸红:“我昨天遇到了一个很棒的人。”

    娜塔莎吃惊地看着他,手里的毛巾掉在了地上:“这一天居然真的到了?”

    “什么天?”

    “天呐,我还以为你的大学生涯不会和性扯上关系。”

    “不是这样!”史蒂夫摆摆手,“我只是对他一见钟情了。”

    “他?”

    “是的,他眼睛是蓝色的,而且睫毛很长,他是我见过——”

    “停!”娜塔莎阻止了史蒂夫继续说下去,“他知道你爱上他了吗?”

    “没,”史蒂夫再次焉了下去,“他甚至觉得我是个坏小子。”

    娜塔莎同情地看着眼前高大的男人,恐怕没人会觉得这个肌肉快把T恤撑破,无时无刻不再散发荷尔蒙的男人是个纯情处男,“那你们关系到那一步 了?”

    高个子男人突然变得有些扭捏,娜塔莎觉得一阵恶寒。“我们只打过一次招呼。”然后史蒂夫又急忙补充道:“但是我知道他叫詹姆斯,是法学院的学生。”

    “你不会是在说詹姆斯巴恩斯吧?”娜塔莎一脸古怪地看着史蒂夫。

    “你认识他?”史蒂夫惊喜的问道。

    “那你一见钟情的对象可有点难度,”娜塔莎为史蒂夫的一见钟情对象感到可惜,“那可是个真正的坏男孩。”

    史蒂夫点点头,但是半点也不相信,在传言里他也是个一天换一个女朋友的宇宙无敌渣男呢。而那个头发微卷的男孩不可能有多坏,只可能是个被误会的小天使。

06.

    而那个被误会的小天使现在正躺在宿舍床上冲对面收拾书桌的室友坏笑:“我今天遇到了史蒂夫罗杰斯。”

    洛基嗯了一声,没接话,等着他继续。

    “他长得就像传言中那样,”巴基的热情丝毫没有被室友的冷淡所打,“而且比我想象中辣得多。”

    洛基这才感兴趣地抬起头,“你又要干嘛?”

    “干啊。”他笑得露出了八颗牙齿,像个童话里阳光开朗的的小王子。

    “干一个一米九的壮汉?”洛基嘲笑他的不自量力。

    “被()干也行。”巴基毫不在意,“我现在要找个人要他的联系方式,我看看,娜塔莎好像是他们球队的经理。”他火速给娜塔莎编辑了一条信息。

    “嗯哼,”洛基把手上的书放在书架上,“听说他很玩的开?不过我从来没在酒吧见过他。”

    “我也没有。”巴基耸耸肩,“谁管这个。”

评论(2)
热度(87)

© Adulting(原号被封) | Powered by LOFTER